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我的大躍進

成交,水到渠成》學習與實踐「6call系統」的心路歷程

台大保經處經理 卓佳霖

保險執業至今已經邁入第13年,入行之後深信─日日3訪,業績只是平凡;訪數越多,業績越是不凡。因此,強迫自己每日7、8訪,是長久以來的信念與習慣,但隨著年紀與客戶量與日俱增的情況下,突然發現「訪數越多,業績不凡」的神奇不復存在……。

直到2014年,因緣際會與方老師結緣,學習6call經營循環的架構,並且老師要求我不能「隨意」出門訪客,但業績仍要維持高績效,懷疑與掙扎中,膽顫心驚地聽話照做……。

神奇的事發生了,那年我完成了保險業界的「金勤獎」,之後並且連續4年達成「金勤獎」!從此,開啟我年年首佣100萬元的保險生涯!

跟著老師學習系統,讓我的保險人生操之在我,感謝且感動與老師的結緣,非常棒的系統與教練,推薦、推薦、再推薦。





🎓《成交,水到渠成!》週週報件6call經營管理學

  ✒一本專門為保險業務員與主管所寫的好書!
  📝一套專門為80%「非典型業務員」所設計的行銷管理系統!

  ☝跳脫保險業數十年來培訓業務員的方式,
  👀破除「行業盲點」,耳目一新!

  🔷保險業務,不可或缺!
  🔷發展組織,傳承必備!
  🔷形成信念,行銷必讀!
  🔷週週報件,穩健基石!

  🔸訂購網址 https://6call.club/rd_book.cfm?i=2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