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

培育菁英人才的絕佳系統

成交,水到渠成》【推薦序】

中國人壽資深協理 陳怡伶

20年前做保險,聽話照辦:一日3訪、寫日誌、每日20分、一週100分、保證年薪百萬。那時候好單純,就如此認真做、聽話做,真的耶!百萬年薪!雖然保險業不是我首選的行業(甚至從來沒想過,我會來做保險),但是卻是實現我人生夢想的行業。

現在保險業一日千里,以前一種商品賣個3、5年,現在一年賣3、5個商品,加上金融市場的開放、競爭,已不是單純的一日3訪、每日20分就可以達成目標了。

一個因緣際會之下,認識了方老師,一位業務工程師居然把保險業科學化,太神奇了!透過方老師系統,更加了解了做保險的精髓,知其然,知其所以然。它是個科學化的工程,我之所以說是工程,是因為其有藍圖、有架構,再精進到整個細部工程(施工),讓我們可有依循的規則、方向、數字評估……等等。

自從全員上了方老師系統後,已開班10多期的「主任保證班」了。每位新人進來之後,經過方老師系統的調教,不僅底子打得深穩,新人晉陞主管人數亦屢屢攀高……,母處分了一個子處之後,不僅無傷母處,更讓全體系在2016全國200多個年度競賽組裡,得到A+組排名,A組全國第一個職級的排名呢!

還有一個更大的好處是─主管增員,新人進來不必擔心輔導的問題了!增員進來,只要把他丟進方老師系統,標準化的SOP,出來就個個是菁英啦!

人常說,「保險不是人做的,是人才做的」。我相信這麼好、這麼神聖的行業,必須讓更多人參與推廣,有方老師系統幫我們帶路,培育更多優秀人才,把愛的能量推到每個角落,精彩人生、人生精彩。



🎓《成交,水到渠成!》週週報件6call經營管理學

  ✒一本專門為保險業務員與主管所寫的好書!
  📝一套專門為80%「非典型業務員」所設計的行銷管理系統!

  ☝跳脫保險業數十年來培訓業務員的方式,
  👀破除「行業盲點」,耳目一新!

  🔷保險業務,不可或缺!
  🔷發展組織,傳承必備!
  🔷形成信念,行銷必讀!
  🔷週週報件,穩健基石!

  🔸訂購網址 https://6call.club/rd_book.cfm?i=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