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內化成自己能夠使用的寶典

成交,水到渠成》學習與實踐「6call系統」的心路歷程

AIA區經理/年資1.5年

課程中最有感覺的一句話─「想要複製成功果,先要探究成功因」。

上課中有些內容是令我印象深刻的,比如說:箱型時間管理、開發接觸等觀念與心態上的調整、傳遞正確的訊息給客戶來取得成交……等等,皆讓我發現自己以往的疏忽問題而得以改正。

到目前為止,自己最明顯的改變是─可以做好時間管理、資源的分配,可以做出取捨,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。我覺得會造成改變的原因是─因為我相信這套系統是對的!這套系統它可以帶來改變!

這個課程帶給我的幫助有:時間管理、客戶經營、自我管理,以及未來穩定的績效和收入,使自己成功,也幫助想成功的人一起成功。

這套系統的精髓同樣也適用在生活、課業、家庭生活上,最後我想,即便是擁有這些好的工具和好方法,最重要的是行動力和執行力的落實,因為真正做了,才知道有沒有好的方法和可以改進的地方,內化成我自己的東西,進而成為未來自己能夠使用的寶典。







🎓《成交,水到渠成!》週週報件6call經營管理學

  ✒一本專門為保險業務員與主管所寫的好書!
  📝一套專門為80%「非典型業務員」所設計的行銷管理系統!

  ☝跳脫保險業數十年來培訓業務員的方式,
  👀破除「行業盲點」,耳目一新!

  🔷保險業務,不可或缺!
  🔷發展組織,傳承必備!
  🔷形成信念,行銷必讀!
  🔷週週報件,穩健基石!

  🔸訂購網址 https://6call.club/rd_book.cfm?i=2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