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

一套有績效又充實的方法

成交,水到渠成》學習與實踐「6call系統」的心路歷程

南山人壽業務經理/年資12年 

工作資歷超過10年,面對客戶管理、業績管理、行程管理,一直沒有好的方法。抓在手上的客戶,非A級客戶不想聯絡,要不就是每個都希望是A級,手上一堆新舊名單,無法管理,也不敢丟棄。但時間久了,沒有定期聯絡,名單永遠躺在抽屜裡,就像雞肋般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……,常聯絡的永遠是同一些人,難怪市場越做越小,但是行程越來越忙,殊不知其實是被一些沒有生產力的事情綁住。

經過6call課程的學習,有一些重點,以下是我每週必須先計畫好的─

首先,每週六、日,我會先定出下週的Boxtime,清楚規劃出下週可工作時數,計算出下週預計應得之分數(每小時3分)。這樣讓我更有效率,因為知道時間有限。

其實,每天我會花一點時間記錄當天的6call名單及拜訪名單,以及計算分數,了解自己是低於預估,或……這週要找時間補齊分數。記錄好名單後,接著分ABCD級,同時按照標準排出複訪日期。

這個很重要,寫完之後,很有充實感。

另外,在打6call時大都是C、D級的,洽談內容的得分往往只有1分,尚未進展到需求等級的AB,但我相信漸漸出現AB級客戶會越來越多,而且會多到我忙不過來。更重要的是,經由這項課程,對經營客戶更有信心,不會對D級客戶開口要求買保險,因為既然是D級,表示時間未到,反而更有耐心經營,不會有挫折感。

處經理曾說,資歷淺的很幸運可以學到這招,但我覺得這更適合資深的,因為透過拆解,客戶管理及行程管理變得如此容易,節省下來的時間,可以好好用在業績管理與增員帶人上,真是一舉三、四得。






🎓《成交,水到渠成!》週週報件6call經營管理學

  ✒一本專門為保險業務員與主管所寫的好書!
  📝一套專門為80%「非典型業務員」所設計的行銷管理系統!

  ☝跳脫保險業數十年來培訓業務員的方式,
  👀破除「行業盲點」,耳目一新!

  🔷保險業務,不可或缺!
  🔷發展組織,傳承必備!
  🔷形成信念,行銷必讀!
  🔷週週報件,穩健基石!

  🔸訂購網址 https://6call.club/rd_book.cfm?i=2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