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身旁最好的教練指導

成交,水到渠成》學習與實踐「6call系統」的心路歷程

南山人壽區經理 盧清秀/年資25年

我並非天生好手,而是一個業務特質相當低的人,所以並不了解何謂「業務的道理」?皆是用本性和慣性的思惟在做業務,所以在業務上很難突破;因此要調整我在業務上的思惟,讓我認清並接受「我就是一個業務員」時,就痛苦不堪了!因我始終無法接受在客戶朋友面前「我就是一個業務員」,透過老師的指導,總算讓我慢慢接受與認清自己工作的本質,和接受「我就是一個業務員」。


因接受自己和工作的本質,進而跳脫慣性去思考事情,以及抱著不安去做以往不敢做的事、嘗試去說不敢說的話、下以往不敢下的決定,因為反正不會死,就算沒賺到業績,也賺到經驗,就這樣磨了2、3年。在持續跟著方老師學習的過程中,人家上專案班都是在寫競賽專案,而我都是在寫考核專案,雖業績漸漸有起色,但也只是可以提早過考核,不需要拼到最後一天而已,換做是你,花了這麼多學費,業績就只是如期過評量,你還會繼續上下去嗎?

但我始終相信老師對我說的話:「你只是欠栽培,只要『照起工』注重工作量,在調整的過程中,現在是在下面起伏,但當你突破時,就會在上面起伏。」就這樣蟄伏了幾年,在入行第15年,總算第一次上高峰過競賽了。但就如老師說的,第一次過競賽是運氣,能連續才是實力,因實力不足,所以第二年適逢百年的金融海嘯即慘敗了。接著,這幾年來,已經連續7年達到出國旅遊高峰競賽的標準,這兩年還是單位的第1名。如同老師所說的,連3次才有能力說「我是個競賽級的業務員」!

回顧過往一路走來,從不具備業務特質的業務員,達到年年過競賽等級的業務員,如果身旁沒有一位教練指導,再辛苦恐怕也沒辦法達到目前的局面!





🎓《成交,水到渠成!》週週報件6call經營管理學

  ✒一本專門為保險業務員與主管所寫的好書!
  📝一套專門為80%「非典型業務員」所設計的行銷管理系統!

  ☝跳脫保險業數十年來培訓業務員的方式,
  👀破除「行業盲點」,耳目一新!

  🔷保險業務,不可或缺!
  🔷發展組織,傳承必備!
  🔷形成信念,行銷必讀!
  🔷週週報件,穩健基石!

  🔸訂購網址 https://6call.club/rd_book.cfm?i=2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